隆回县高平镇中学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水萱 段茹洁)5月29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学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首先观看了教育片《零容忍》,党支部书记邹兴鹏结合教育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及《隆回县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等文件精神,并且以《坚守初心,恪守廉洁,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邹兴鹏强调了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活动最后,大家也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守底线,增强廉洁意识,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校园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