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31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管顺利 林耀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5月31日上午,武冈市实验中学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合力攻坚,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夯实责任,强化保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整体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