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5-31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得恩 肖慧 黄丹)为了给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5月31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在各自班级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让同学们观看直播——2023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这也是湖南省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之一。观看直播结束后,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无烟日的来历、烟草中的有害物质以及吸烟对青少年的危害,并倡议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积极向家人、亲友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劝说家长戒烟、控烟,把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回家。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明了自己不吸烟的决心,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做一个控烟义务宣传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