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全小学开展“世界无烟日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31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小含)5月31日,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全小学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讲活动”

活动中,肖校长为全校师生介绍了吸烟及被动吸烟的危害。随后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牢固树立不吸烟的心理防线,积极主动向家人、亲友宣传吸烟有害的科学知识,努力规劝家长戒烟、控烟,将这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回家,小手牵大手,让家长们也参与到戒烟与控烟的活动中来,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控烟的良好氛围。

此外,学校还利用学校墙报栏宣传吸烟危害及戒烟常识,倡导家长拒绝烟草,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禁烟控烟活动中来,为创建无烟环境出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