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田中心小学举行跳绳、拔河比赛

【时间:2023-05-3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超)为贯彻“健身育人”的教育理念,推进“双减”,富余学生课余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近日,武冈市龙田中心小学举行了跳绳、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两大类: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1至3年级进行一分钟跳绳比赛,4-6年级进行团体拔河比赛。

跳绳赛场上,每位小运动员都在为班级的荣誉竭尽全力,展现了他们真正的实力。

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拔河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猛然发力,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女生也使尽浑身力气,老师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各班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响彻校园。

五育并举,体育为基。该校始终高度重视孩子们的健康,扎实推进体教融合,活动育人,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