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小学“六一”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3-05-3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万里 戴朝晖)5月31日上午,武冈市法相岩小学校园内到处气球飘荡,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园内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活动,分两个板块进行,第一大板块是“童心向党”主题入队仪式,首先是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接着是学校领导致辞,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然后是大队辅导员组织200多名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第二大板块是“六一”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法小少年心向党”为主题,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一起观看了“六一”文艺汇演,孩子和家长们带着喜悦的笑脸和激动的心情,欢聚在一起,使整个学校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海洋。孩子们准备的节目异彩纷呈:舞蹈、童话剧、诗朗诵、环保时装表演……形式各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留下的欢声笑语还回荡在校园中,整个校园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