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校黄桥片举行2023年“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3-05-31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霞)5月30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心校黄桥片举行以“少儿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一一登台,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所有人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情景剧、朗诵、合唱……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整个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童真和童趣。同时,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将精彩的节目传送到千家万户,让家长们在屏幕的另一端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共同感受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示了孩子们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