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与爱同行 幸福相伴”暖童心

【时间:2023-05-31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道卫)5月31日上午,武冈市医保局、九三学社武冈支社“欢度六一”爱心捐赠活动走进马坪乡铜盆教学点,为全体师生们送来了新衣服。

活动中,武冈市政协副主席罗文志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同学们带来温暖、带来信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边远农村的教育事业,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武冈市医保局和九三学社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彰显了新时代公益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