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六中学举行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3-05-31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熹微 陈小宁)近日,邵阳市第六中学组织了教职员工拔河比赛,场上场下团结一心,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拔河比赛共分为行政组、文科组、理科组和后勤组四个组,每个组都选拔出了最强阵容。在比赛开始之前,各组参赛队员开始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一个个咬紧牙关,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操场上啦啦队的加油声震耳欲聋。比赛按照三局两胜的规则,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行政组、后勤组分别获得了冠、亚军。

为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全面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市六中经常性组织各种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市六中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