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岩口初级中学举行防溺水演练

【时间:2023-05-31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志文 吴惊涛)5月29日,隆回县岩口镇岩口初级中学举行防溺水演练,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

演练前,学校召开了防溺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该校校长对防溺水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要求班主任老师对班级学生每天进行防溺水教育,在家长群里进行防溺水提醒,节假日每日“两次提醒”,要求家长监管到位,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全体教师做好防溺水走访活动。

政教处组织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演练,在演练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组织一些学生进行憋气比赛。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立马进行憋气,在憋气的过程中有的同学仅仅憋了十几秒就把头抬了起来,表示太难受了,以后再也不敢去河边等危险区域玩耍了,一定要听老师、家长的教育,远离水库等危险区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