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田心小学开展防“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5-30 1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郭凤姣)5月30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田心小学积极开展了清廉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政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

学校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为主题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定期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每位教师自觉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等承诺书,严于律己,争做“四有”好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