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廉雨润童心”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30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洋洋 陈亚梅)5月29日,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廉雨润童心”第一次升旗仪式。

为全面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深度融入学校发展全过程。该园将清廉文化相结合,开展以“廉雨润童心”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全体师生参与到升旗活动中,通过大三班伍雅静小朋友分享的清廉儿歌《一字歌》,学校老师带来的清廉古诗律动《游子吟》,将清廉学校的建设与教育相融合,引导幼儿立志做个廉洁自律的小公民,升旗活动中,全园师生认真聆听,积极配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