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3-05-30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佳辉)5月29日,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小学组织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上午8点,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该校少先队辅导员王琼嵘及老队员代表为一年级新队员们戴上了红领巾。看到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显得格外激动和喜悦。 

最后,该校少先队辅导员王琼嵘发言,希望大家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迈着自信的步伐,不断地成长与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