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城东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3-05-30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立平)5月29日, 洞口县雪峰街道城东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和迎“六一”才艺表演。

在入队仪式上,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同学们面对队旗重温了学校的校训与誓词,84名学生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大队辅导员为孩子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希望,预祝新少先队员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接下来,16个班级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同学们用歌唱、舞蹈、快板、诗朗诵、课本剧等不同形式向大家抒发了心中的喜悦之情,他们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同学们不仅看了节目,还收到了文化知识、审美艺术的熏陶和教育。尤其是课后服务中的美术兴趣班和舞蹈兴趣班的节目更胜一筹,既丰富校园生活,又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在颁奖声中结束,本次活动共28个节目,低年级组二(2)班 、中年级组四(1)、高年级组五(3)班获特等奖,一等奖有9个,其余均为二等奖。

此次活动,体现了“双减”制度下,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才艺,不仅是学生们课后服务的综合素质的体现,也使师生们把欢乐进行到底,迎来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的节日过得仪式感满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