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全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3-05-30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5月30日下午,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全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

在火红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中,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郑重地为每一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时,新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庄严地献上自己的第一个队礼。

接着,新队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拳,在大队辅导员唐鸟英老师的带领下用饱满的热情、响亮的声音在队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和呼号,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坚定的誓言回荡在会场上空。新队员那稚气而有力的声音,道出了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对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自豪,也表达了他们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本次入队仪式为少先队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实效的德育课,也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进一步展现了新西完小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立德树人、以德立教,为同学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