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开展五月党课

【时间:2023-05-30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媛 张利 石琦)5月28日,隆回六中召开党员会议,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必须至少上一次党课。

会上,学校后勤副校长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艳红主动要求给全体党员上微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展开党课教育,强调“坚持人民的利益为第一位”,具体从十二个方面阐明当今时代我们面临新的考验和挑战。陈艳红生动具体的党课迎来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

经过党课学习之后,全体党员深有感触,表示更有担当意识,全局意识,为实现理想、追求美好生活而为之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