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媛 张利 石琦)5月28日,为廉洁校园建设和提高师德师风,隆回县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陈跃军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片《零容忍》。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学校后勤副校长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艳红积极上微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展开党课教育,强调“坚持人民的利益为第一位”,具体从十二个方面阐明当今时代我们面临新的考验和挑战。陈艳红生动具体地党课迎来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

陈跃军还组织开展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有关精神的宣讲活动,深入学习“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廉洁校园建设。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以此为戒,以案为鉴,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尽职尽责服务于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