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芙蓉学校开展家长志愿者监厨帮厨活动

【时间:2023-05-29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碧霞 黄君)为了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增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力量,有效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倾力打造清廉、和谐、安全、阳光的学校食堂,近日,洞口县芙蓉学校开展家长志愿者监厨帮厨活动。

5月23日至26日,家长志愿者们分两组在学校食堂进行监厨帮厨活动。食堂工作人员向家长志愿者们讲解如何制作餐食的过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家长们热情饱满,认真负责,亲手参与到孩子们的餐食制作过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对孩子们在学校的餐食更加放心了。

活动结束时,家长们认真撰写体验总结。在总结会上,家长代表进行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食堂工作的不易,更加放心孩子们在学校的餐食的卫生及营养情况。

洞口县芙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真正让家长走进来,引导家长志愿者参与食堂每日流程的监督和对学生的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社会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