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中学举行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29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晶)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5月29日上午,武冈市晏田乡中学先通过广播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宣讲,并分班举行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宣讲会上,该校政教处主任王甲男为全体师生讲述了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并告知师生当前电信诈骗的几种套路类型。广播会议结束后,各班召开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继续为学生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内容,不出售出借电话卡、银行卡以及各种社交账号、密码。并利用家校群积极宣传,及时转发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提醒家长、学生谨防上当受骗,并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班主任还按照学校要求出好一期防范电信诈骗黑板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