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中学开展女生生理卫生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23-03-31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孝阳 王君 谭桂)3月30日,洞口县毓兰镇中学组织该校女生开展了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主讲老师谭桂结合青春期少女生理、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以生动活泼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全体女生。她就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征以及卫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向女生们作了讲解,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让每位女生充分认识到早恋对生理、心理健康的危害,希望女生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与异性的关系。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使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懂得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学会了自我保护知识,增加了安全防患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