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防溺水、防性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3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萍 梁玉霞)3月30日,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防溺水、防性侵工作推进会。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教育工作,如何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如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针对防性侵安全教育,学校将组织全校教职工、幼儿开展专题培训和教育,帮助老师了解如何正确向幼儿讲述预防性侵相关知识,帮助学生了解自我保护技能,提高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针对防溺水安全教育,学校将在每周组织一次防溺水专题学习,为幼儿讲解溺水的原因、预防措施、自救急救方法,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的素养与能力,学校要始终坚持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