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心校召开“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再推进会

【时间:2023-03-19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流芳)3月16日,洞口县江口镇中心校召开“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再推进会。

会上,该镇中心校校长卢正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洞口县委书记郭向荣和教育局局长王文平关于“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教育局“利剑护蕾”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县委、教育局党委对“利剑护蕾”专项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卢正明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扛起责任,积极作为,全面落实“利剑护蕾”专项行动,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校园保护伞”。

随后,中心校安全专干尹华亮对各校校长、园长做“利剑护蕾”专题培训,组织大家学习了性骚扰和性侵害的定义、校园性侵害的主要方式、《刑法》规定的有关性犯罪、从业禁止制度、强制报告制度以及如何预防及处理未成年人性侵等相关知识。要求各校、各园加强宣传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管理,全面查找摸排,全员覆盖,开展全员防范。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法制观念,坚守师德底线,提高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