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业中专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9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朱国辉 孙湘平)3月17日,新邵职业中专组织全体女教工赴白水洞风景名胜区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校全体女教工分五支队伍分别进行趣味比赛、才艺展示。“奔跑麻辣串”“十人九足”趣味竞技比赛趣味盎然;现代爵士舞《人世间》、歌曲《梨花颂》、二人花鼓戏《刘海砍樵》、情歌对唱《过河》、民歌联唱、诗歌朗诵《诗意中国》气氛热烈。该校领导对获奖队伍与校“三八红旗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人面桃花相映红”,在白水洞棠溪河两岸,成片的桃花、油菜花正是盛开的季节,鲜红的桃花,金黄的油菜花分外妖娆,赏心悦目,花香扑鼻,沁人心脾。大家在平整干净的道路上漫步、聊天、赏景,在绚丽的花丛中留影,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我校女教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业余生活,收获快乐,加强彼此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展示大家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激发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该校妇委会主任孙湘平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