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二中到朴塘完全小学开展“成长有我,与爱同行”交流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19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曾阳)3月18日,隆回二中到朴塘完全小学开展“成长有我,与爱同行”交流慰问活动。

1.jpg

岩口镇朴塘完全小学学生来源于镇内朴塘、毗连、棋盘三个行政村47个小组,随着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全校学生330人,留守儿童达189人,是省市县各级关工委非常关注的学校。

2.jpg

当日下午,隆回二中团委特邀团县委副书记刘玲,带着50余名师生团委来到朴塘完全小学,为孩子们表演了歌舞、武术、合唱等节目,与孩子们交流谈心,进行桃花朵朵开等互动游戏,捐助学习生活用品和小吃零食。朴塘完小的小朋友也表演了魔方表演、合唱节目。

3.jpg

据悉,隆回二中每年都要组织学生到特殊学校、关爱中心、养老院为各类特殊人群送温暖,献爱心,表演节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