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九中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30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春青 戴剑云)1月30日早上7时,隆回九中28名学生干部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统一穿着“青年志愿者”马甲,在校园内外为该校高一高二春季学期开学助力。

1.jpg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文明礼貌,积极为学生搬运行李、指引办理入学手续、答疑解惑等。他们不停穿梭在人群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学生们带来了温暖的开学体验,使开学更加安全有序进行。

2.jpg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有序引导获得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