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4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常才 肖和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戴作维主持会议。

戴作维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戴作维结合该校实际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冈职业中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布局“三全育人”的目标,形成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心理健康、实习实训、劳动教育、生涯规划、安全意识等综合素质培养的完整体系和机制,走好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新道路。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思想引领,推进党、团一体化建设,着力构建党建带团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对接、融合共进”工作体系,充分彰显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显著作用。充分利用武冈市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综合社会教育资源,全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观教育、国防教育等,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中职教育。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廉洁奉公、廉洁从教,以身作则。在实际工作中,我们更要坚守工作岗位、刻苦钻研、立德树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反电诈、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开展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继续谱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的华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