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1 14: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昱 曾倪 姜钢)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上午,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小聪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相关报告,宣讲二十大精神,重点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

李小聪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该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既学精神思想,也谈所思所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