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芙蓉学校举行“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

【时间:2022-10-02 08: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松林 刘向蕾)10月1日,新宁县芙蓉学校在学校操场国旗台下举行“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仪式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舒叶主持,该校全体行政成员、党员和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早上8点整,《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操场,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场上的师生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唱国歌,行注目礼或队礼,共同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随后,该校校长刘波带领学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刘波带大家回顾了祖国73年的峥嵘历史,感恩了用鲜血换来山河无恙的先辈和英雄,赞扬了和平年代继往开来筑华章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最后鞭策全体师生铭记历史,发奋图强。

接着,少先队员代表上台宣誓和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节日祝福,对革命先辈的感恩,并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唯有好好学习,方能报效祖国。

一首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这场仪式,歌声中,少先队员们把手中的气球放飞蓝天,将对祖国崇高的的敬意与真挚的祝福送得更高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