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芙蓉学校举行“以声献礼二十大,以心唱响新时代”歌咏赛

【时间:2022-10-02 0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信员王红菊)9月30日下午,武冈市芙蓉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以声献礼二十大,以心唱响新时代”歌咏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同学们以青春的风采庆祝祖国的73岁生日,整齐划一的队伍,振奋人心的旋律,真挚热烈的情感……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14个班级始终热情饱满,用优美的歌声与舞蹈器乐等多种精彩演绎,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那是对伟大祖国的铿锵誓言;“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那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热血激昂;“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那是对祖国的感恩依恋;“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那是对美丽祖国的深情诉说。催人奋进的爱国歌曲,展开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悠扬优美的动听乐章,灿烂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青春笑脸。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深化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感受美、鉴赏美,追求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