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发余热 喜迎二十大——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30 2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品 黄少平 许见阳)9月29日,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以“颂党恩发余热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该校办公室主任黄少平主持。

座谈会上,播放了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2022年宣传片,借此向老教师们汇报该校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校工会主席许见阳代表全体教师对老教师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真切的关爱。公会成员、青年教师张春丽表示,老教师们孜孜不倦,乐于奉献的精神是新时代青年教师们的榜样,青年教师们愿意踩着老教师们的脚印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唐华代表老教师发言 ,他高度赞扬学校这么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奉献是每个教师的责任,老一辈的教师即使在退休后也应该继续保持高风亮节,为后辈老师们作榜样。

最后,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肖和又总结,老同志们虽已退休,但崇高精神犹在,我们应尊老爱老,应在身体上、精神上、生活上全方位地关爱老教师们,并邀请老教师们待到明年重阳节,还来就菊花 。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们合影留念,并陪老教师们参观校园的新变化。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校和老教师们之间的感情,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和谐校园的信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