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梅树九年制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2-09-30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谟盛 陈思思)为展现新时代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30日,武冈市梅树九年制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

1.jpg

该校校长李小尤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时时刻刻把祖国装在心里,与祖国母亲同命运、共呼吸。他还勉励全体学子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立志成才,为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做贡献。

在优美的旋律中,九个班级的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演绎了《祖国》《歌唱祖国》《名字叫中国》《龙的传人》《祖国有我》《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少年中国说》《祖国的花朵》《祖国我爱你》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歌颂祖国未来。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比赛现场令人激情澎湃,现场高潮迭起。每个班都精心编排,各具特色。

2.jpg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和艺术修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学子们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