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塘头小学开展暑期第二次防溺水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4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华)为贯彻落实隆回县暑期防溺水工作要求,确保学生的假期安全,提高师生的防溺水警觉性,8月13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塘头小学开展了暑期第二次防溺水家访活动。

首先,该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强调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特别是对那些留守儿童、单亲家庭以及爱玩水等孩子要宣讲到位,要求他们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并要求家长对孩子的去向要做到“四知晓”。然后分组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教师耐心地给学生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并了解他们在家的学习情况,与家长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家访,进一步巩固了家长与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使他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更加珍惜宝贵的生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