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进行第二次暑假安全大走访

【时间:2022-08-13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鼎春 黄艳梅 夏萍)“老师,谢谢您给我送来向家村水上乐园的免费票。我终于能去体验和享受水上乐园的快乐。”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五年级谢同学激动地对老师说。8月13日,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全小学对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儿童等重点人群进行第二次暑假安全大走访。

大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的重点是向学生及其家长再次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监护人加强看护意识,教育孩子不要私自下河下塘游泳。尤其对单亲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进行重点走访和特别提醒。同时,老师们也会详细了解孩子们暑期的去向,并告知一定要在8月15日前返乡,督促学生坚持学习,并分担家务和加强体育锻炼。

据了解,隆回县岩口镇人民政府为解决留守儿童照看难、爱“野游”的问题,出资4万余元采购1000余张向家村水上乐园游泳票,发给所辖区各中小学校,天壁完小获赠游泳票80余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