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落实“场所码”扫码进校园工作

【时间:2022-08-12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晗 贺东方 周英海)8月11日,隆回县九龙学校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场所码”扫码进校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精准防控,将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该校根据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工作要求,在校区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同时做好学校值守教师及保安人员的培训工作,对进出校园门口等重点环节管控到位,把好校门关,实现对所有入校人员实行扫码通行,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