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完全小学开展“巡塘巡河”防溺水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08-12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湘平)为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8月11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完全小学经过戴建勇校长周密部署,政教副校长周贤清带领志愿者教师在学校辖区的重点水域及危险水域进行巡查。

在巡查中,志愿者仔细检查水域中的防溺水救援设备是否齐全,巡查是否有人在水域嬉戏、游泳等。并对重点水域的学生进行防溺水走访,宣传“七不两会”“四知道”等相关防溺水知识,使家长及学生深刻地意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

在整个假期中,该校组织学校志愿者展开拉网式防溺水排查,定期不定时对辖区内多处重点、危险水域进行常态化巡查,确保防溺水事故零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