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明德小学开展暑期第二次防溺水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0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姣 )8月9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明德小学为进一步落实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全体学生及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全校师生开展暑期第二次防溺水家访工作。

本次家访,旨在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防溺水相关知识,要求学生做到“七不”“两会”。家长需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监管,减少和遏制学生意外事故发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对于外出不在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各班班主任采取逐一电话家访或微信语音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力争做到不漏一人,做到全覆盖。并且通过家长微信群进行防溺水每日一提醒和生命安全教育课宣传。

此次家访形成了教师和家长长效联动,从而增进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