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温家完全小学开展“暑假重点学生防溺水再回访”活动

【时间:2022-08-09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芯蕊)为更好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孩子们注意保护自身安全,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平安度过暑假。8月9日,洞口县醪田镇温家完小开展暑假重点学生防溺水再回访活动。

此次家访主要针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困境儿童、高风险学生群体。家访前,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暑假重点学生防溺水再回访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把握本次行动的总体目标,对各班重点学生进行“六不两会”宣传教育;加强家校联动,强化家校沟通,让家长熟知“四知道”;加强与村委会沟通,联合村干部对学生进行家访活动。并在会议上部署了家访路线,全体教师以村为单位分为两组,由该校校长向国华带队回访大波村重点学生,总务尹吉华带队回访文明村重点学生。

针对本次家访,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严格监管、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切实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确保孩子假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