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烨 林水云)7月1日,武冈市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支部书记马翠芳主持宣誓仪式并领誓。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邓元泰镇木瓜村红军桥,再次切身感受革命先辈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该桥又称红军桥,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保留了我国晚清桥梁建筑的风格,是一座石木建造的风雨桥,是当年红七军途经武冈的历史见证,也是1945年5月抗日战争湘西会战期间,为阻截日寇,在这里所设的临时作战指挥部的旧址,现在仍流传“萝卜眼里长铜钱”的关于红军的感人故事。

据悉,武冈市幼儿园党支部还开展了慰问老党员、硬笔书法比赛等“七一”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多元化体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丽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