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开展假期“五大专项行动”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6 1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婷)6月24日上午,为提高学生假期各项安全意识,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开展了“五大专项行动”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校长林柏正从防溺水、防性侵、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五方面进行教育。林柏正向学生介绍如何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讲述什么是性侵害、防止性侵害得重要性及防性侵相关注意事项;讲解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增强自信的方法;预防新冠肺炎注意事项、六步洗手法等;讲授交通标识、交通规则、乘车安全及发生交通事故时的应急措施。

教育活动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发放了安全知识小册子,为学生的安全构筑坚实的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