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光明小学召开安全专项治理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5-29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蓉 刘婷)为加强落实省、市、教育局防溺水安全工作要求,提高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27日,武冈市光明小学召开安全专项治理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安全综治副校长李成刚说,各班在防溺水教育工作中要全面开展“七不两会四牢记”教育,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要明确划分好学校宣传教育和家长监管责任,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防溺水人脸信息录入系统工作,并再次发放《光明小学防溺水告家长的一封信》和《武冈市光明小学防溺水承诺书》。

党支部书记、校长曹丽君说,学校要将“十个一”活动作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的中心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强化监管,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家校联系,进行工作细化,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位教职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紧迫性,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明确层层责任制,全方位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把防溺水工作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此次防溺水工作会议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各位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让老师们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只有携手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才能确保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