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六一汇演

【时间:2022-05-29 1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阳凡)5月27日,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全小学举行了六一汇演,伴随着欢快的儿歌,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一张张笑脸,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本次活动全校8个班,表演16个节目,在练习过程中可谓是艰辛困难。“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在小主持人响亮、稚嫩的声音下,六一汇演正式开始。精美的舞步、柔韧的身段、清脆的歌声、嘹亮的朗诵……节目一项项举行,气氛渐渐推向高潮,舞台下的学生也大声喝彩,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儿童的活力与朝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个性得到的飞扬,潜能得到了释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