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中学参加镇教育工会组织的乒乓球赛大获全胜

【时间:2022-05-29 1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青华)5月27日,邵阳县长阳铺镇中学乒乓球代表队在工会主席罗忠社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敢打敢拼的体育运动精神,参加了镇教育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长阳铺片区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长阳铺镇中学代表队,团结一心,力挽狂澜,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胡学军老师获男子单打第一名,赵听来老师获男子单打第三名,罗向明老师单打第四名;罗灿东老师获男子单打第五名;吴益云老师获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