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6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昌满)5月26日下午,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敢于担当。随后结合志愿服务活动,组建了五个“敲门”队伍,深入辖区学生家中、居民家中、田间地头,面对面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安全生产、禁毒、疫情防控等知识,提醒大家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防范中小学生溺水、电信诈骗等,实打实的为居民自建房安全进行了排查。

通过“幸福敲门”行动,有力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把平安送到了寻常百姓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