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麻罗完全小学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05-21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雄军 付巧玲 易芳芳)为引导学生均衡安全饮食,健康成长,5月20日,隆回县鸭田镇麻罗完全小学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老师给学生们分析目前学生普遍存在的营养问题,使学生们意识到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带来的身体危害,重点讲解“中国学生营养日”的设立背景,从什么是营养、营养新理念、亚健康的状态、影响营养的主要问题以及对营养摄入的建议等入手,引导学生们关注健康,做到合理膳食、营养均衡。

班会结束后,各班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今后一定要杜绝挑食、不吃早餐、不爱喝水、爱吃零食、营养不均衡、不爱运动等问题,关爱自身健康,拥抱健康未来。

校长谭建华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营养与健康知识,宣传了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观念,培养了学生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营造了学生关注营养与健康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