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中心校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4 12: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丽慧)5月11日下午,洞口县渣坪乡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校党支部书记谢周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活动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理论,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活动中,各党员围绕主题进行探讨,分别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

活动最后,谢周华对本次党日活动作了全面总结,鼓励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