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举行期末评价游乐会活动

【时间:2022-01-15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袁园)1月14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期末评价游乐会活动在小学部教学楼20个教室同时进行,全校一、二年级1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 “双减”相关政策和 “五项管理”相关规定,遵循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引导教师准确把握课程标准规定的内容与要求,促进学生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采取闯关方式,每位学生的语文与数学各闯5关,语文五关为“开心转转转”“吃水饺”“福来到”“扔骰子”“说新年”;数学五关为“摸一摸”“跳房子”“赏花灯”“赏花会”“逛庙会”,全部闯关成功者为闯关达人。此次期末评价的游园闯关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学生在快乐的体验中感受成长、收获的的喜悦。

此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纸笔考试的模式,采取独具一格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立体多元化的评价,这种评价方式既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又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