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5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12月1日至12月3日,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1日至12月2日下午,该校校园广播站成员择优播放《学习宪法 助力成长》学生广播稿10条,整个校园孕育着乐学宪法的气息。

12月3日早读课期间,该校部分班主任利用学校政教处设计的关于宪法专题PPT,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让全体学生乐学宪法,助力宪法日学习永远在路上。

12月3日上午9:05至9:15,该校全体班主任利用班班通,登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全体学生满腔热情跟读并将宪法选读内容铭记在心,真正学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确保构建法治中国。

据悉,该校雷厉风行扎实开展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旨在培育青少年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切实提高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人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的乡村中学品牌,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全体师生的日常生活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