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黄茅完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12-01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世炼 王瑞锟)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30日下午,武冈市邓元泰镇黄茅完小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中,多名“学生”经过校门时进行了测温、消毒等常规动作,然后通过进校通道,人员之间间隔一米。一名“学生”体温疑似异常,当值老师立即叫停,第一时间联系学校保健医生和报学校疫情第一报告人,再由第一报告人向镇中心卫生院和主管部门报告,并对疑似病例采取临时隔离措施,等待医院进一步处理。之后还进行了教室、寝室、餐厅等几个场景的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提高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