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幼儿园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1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雪姣) 11月30日,隆回县幼儿园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主题“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引导孩子们知道日常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与孩子们共同探索遇到交通事故时应当如何及时进行处理,此次活动让幼儿从小养成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幼儿的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真正做到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