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九年制义务学校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

【时间:2021-10-25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雅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雅君)10月25日,隆回县南岳庙九年义务制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市的师风教育》读本,《读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教师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等为主要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正师风。

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的立教之基,立校之本。为深入学习读本的相关内容,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该校组织教师进行视频宣讲会和自查自纠研讨会,让各位教师对自己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进行自查自纠,寻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各位教师在会上诚恳发言,纠查到位。

此次会议让各位教师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不仅提高了教师队伍的思想高度,还为学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